阿🍵

🤤嘿嘿

掉粉现场

发胶世界之s杀马特丽苏 
第一篇   出现了魔法少女! 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我是旁白,没错这期有毒的杀马特们来了,这就是发胶世界的发生传奇故事的开端。
        我叫雷狮,是发胶世界最大发胶产业的公司老总的继承人。家族排名第三,全球排名第四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这位雷总。帅气逼人,英俊潇洒,闭月羞花的雷狮。
       “什么嘛,这个和这个牌子的发胶有什么区别?”清脆的皮鞋敲响了这只有两厘米薄的地砖,板面的花纹依然干净如新。
       “雷总您怕是不知道,这个发胶是新研发的比这个旧版的多了好几种功效,最特别一点就是……摸上了这种发胶它可以通过使用者的大脑头皮反应自动变色,不过目前还是试验品。”雷狮看着这个像狗一样围在自己身边点头哈腰,就怕别人发现不了自己那点心思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雷狮心中冷哼一声,目中冷光四射。周围也想开了零下三十度空调一样,冷气弥漫。也许只有雷狮脚下的那个哈巴狗自己不知道了,依然热情的向雷狮介绍这新式产品。
        “大哥,这边有要紧的事情。”突然门口又多出来个孩子,这是雷氏家族旁系的人,卡米尔。
        听说品味是红配绿,兴趣是自己的大哥和甜品。在公司能自由出入和敢叫雷总大哥的也就这一人了。
       “是那边发生什么了吗?”雷狮拍拍西装,向卡米尔走去。
       “恩,我们必须马上过去。”
       “走。”
        听说东区那边来了个不要命的,今天我算是信了,这还真来了个不要命的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要打快点。”
        还是赶着送命的……呵呵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子你叫什么最好报上名来,最后好给你收狮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哼,记住我就是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。”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身手很快,刚说完已经近身到了这个小混混身边,给了一击必杀,女子防身术。
       【恭喜玩家安迷修升级,目前等级为L17】
        “小菜一碟,怎么可能是我这个骑士的对手。”
        突然远处荡起了一股尘烟,摩托车的马达声响起“哼?我说是谁呢……原来是你,安迷修。”
      【警告!对方等级大于玩家~】
       “什么……?!”安迷修大惊狮色,没想到关键时刻会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自言自语什么呢?不会是怕了吧~呵呵”雷总一边对安迷修制造垃圾话一遍靠近安迷修。
       【变身系统可以紧急启动,只需玩家命令】
         “没办法了,启动!”
       【美少女战士变身~魔法少女系统启动!】
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……!”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