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🍵

🤤嘿嘿

短篇 《倒计时》

试水!ooc注意emmm

01.
卡米尔泡在浴缸里很久了,其实他也想早点起来,但是这里充满了大哥的味道……
不想离开……
“卡米尔你洗好了没有?我温了牛奶给你留了一杯。”外面传来熟悉的声音,卡米尔站起身来。
过了一会,雷狮才看见了卡米尔从浴室出来,穿着他的浴衣,虽然大小不合身但也能撑起衣服了。
“今天你就睡客房吧,我刚刚找人收拾好了已经。”雷狮穿着睡衣坐在了沙发上,顺手拿起了一份报纸,看上去很认真的在看上面的东西。
卡米尔擦了擦还处于湿湿状态的头发,非常熟悉的从一个柜子里拿出了吹风机。
“大哥,你没有吹头发吧。”
“我又不用那种东西,自然干多好。”雷狮没有抬头看卡米尔,一只手拿着报纸,目不转睛的盯着上面,又顺手拿起了桌子上的杯子泯了一口。
“天快凉了,会感冒的。”卡米尔插上电,吹风机的声音开始嗡嗡作响。
很烦躁的声音,也许雷狮就是不喜欢这个声音吧。烦躁声停止了下来,雷狮才继续开口。
“抱歉卡米尔刚刚好像一不小心把你的那份喝掉了。”雷狮沉默的看了看手里已经空掉的杯子。
“没事,大哥。”
……
“大哥,你……”卡米尔顿了顿不知道该说什么,按雷狮的性子……他。
“对不起,卡米尔。”卡米尔抬头对上的是对方眼睛,紫色美丽的颜色眼中含有的魄力就像石头一样无法动摇。

我不一定要放弃……卡米尔。

“大哥,你不是一个人,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就这样好了,站在他的身后,我对他的爱忠诚不渝。

“晚安。”
“恩,晚安。”
月光下两个人走向了相背的门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